設定網路芳鄰

iDevice 圖示 設定網路芳鄰
這裡我們將在電腦2上面開啟一個資料夾並設定分享,好讓電腦1的磁碟印象檔可以放進來。

在D槽新建立一個資料夾,資料夾名稱請用單純的英文及數字,不要用中文或特殊字元。這裡我用「drbl」,然後按下滑鼠右鍵。(設定分享後資料夾底下才會有那隻手)

選擇「共用及安全性」

如果你從來沒做過資料夾分享就會看到這個樣子的視窗,請選擇中間按下去,然後不要管精靈選擇「直接分享」。

記得兩個都要勾選,名稱會自動帶資料夾名稱,為了單純些我也不動。就算要改也不要用中文或特殊字元。

接下來跑DOS視窗(附屬應用程式的「命令提示字元」),輸入ipconfig

紅色方框中的「192.168.2.100」是我這台分到的IP,請抄你自己的IP位置。 

下面的圓框標的「enctest」是我這台電腦的使用者的名稱,請抄你自己的使用者名稱,只是中文的就麻煩了....